单行道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77|回复: 1

【The Sooth同人】每个人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6 14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标题:每个人的问题
区域:危险的真实-The Sooth(小说同人)
配对:Sean/Lindsay
等级:G
备注:只是一些妄想,他们不属于我……

  离开可李斯特也有几天了,Sean受伤的腿正如Lindsay预计般地迅速康复中,但这并不能让他轻易地把已成过去的意外抛之脑后——就像从前发生过的那些一样。尤其当他们两人独处的时候,尽管表面上看去似乎没有任何变化,可Lindsay还是敏感地察觉到气氛的异样。当初他和Rily一起加入T.S.的时候,他并没有对“如果别人发现自己不同常人”的这类问题多加考虑,反正谁也不知道生命的下一步在哪里,如果不适合的话就离开……但当问题面临时他才猛然发现,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或说时间之后,他居然在尽力回避“可能要离开”的这个念头,他不明白这是一种习惯还是其它的什么?就像他现在也搞不清楚Sean到底在想些什么?

  倘若那个家伙真的完全不在意的话,他干嘛总会在自己出现的地方出现?虽然看上去大家都各忙各的,不过Lindsay很清楚地知道,自己在被观察着……没有对视的情况发生,因为每次在他有所感应地转过头时,对方却早就别过视线佯装正专注地在干别的,可浏览同一个委托列表需要二、三个小时?!他又不是傻的。

  早已做好一番谈话的心理准备,但Sean自始至终都没有提过这个话题——除了某些极具个人特色的玩笑之外。开始Lindsay觉得或许他只是需要时间考虑?以前不是没有发生过类似的状况,可也太久了吧?!犹豫不决并不是那家伙风格啊!


  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Lindsay丝毫没有听到房门推开的声音,直到有人走到他的背后拍了拍他:“Zhang说可以吃饭了,让我来叫你!”

  “……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突然发现正在琢磨的对象在眼前出现,那种感觉不是光用心虚可以描述的,Lindsay尽量使自己看上去自然一些。似乎对他的态度有些困惑,Sean指了指半掩着的房门:“在我敲了好几下你都没有反应之后……”

  “知道了,我收拾一下就来。”

  “OK!”完成任务的男人朝门口走了几步,又退回来了,“Lindsay……”他听上去有点犹豫。

  “恩?”

  “关于上次那件事——”

  暗想自己预感果然没有错,可能是Sean这次要顾虑到的方面比较多?所以花费的时间也就久了点。估计着话题的转向会变成怎么样?到底是该他先提出离开T.S,还是Sean只是想了解情况而已?“你想问什么?”各种念头在Lindsay的脑海里浮现,他默默地期望事情能向最好的方向发展。

  “在水里你帮我做人工呼吸的时候。”

  “没错,我是能在水里呼吸……”

  “我不是指这个!”挥手打断了对方,Sean用食指推了下鼻梁上的墨镜,“我是觉得……怎么你对亲吻男人这种事情很熟练的样子?!”

  “你最近……”顿时强烈的无力感袭击了Lindsay的全身,他半张着嘴抬头看着站在身前的家伙,“你不会是一直在思索这问题吧?!”

  “其实我并不想干涉个人隐私。”

  “Sean,你过来一下。”深吸了口气,Lindsay有话要说似得示意对方靠近一点。不明所以的Sean走了过去,但靠在书桌边沿上的男人仍是不满意地招着手,直到两个人的距离缩短到亲密地范畴之内。“Lin……”迟疑地发出询问,Sean没想到的是Lindsay居然抬手拿走了他的墨镜,并抓着他的衣领凑了上来……覆在唇上的温度与以往相比略微凉了一些,但这并不妨碍Sean出于本能地伸手扣住对方的后脑勺,夺回自己的主动权。


  当Lindsay快要感觉到呼吸困难的时刻,Sean松开了他。有些急促地吸进新鲜空气,过于激烈的亲吻让他有点晕眩……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对方的状态并不比他好多少。“你对亲吻男人好像也很熟练嘛,蜜蜂先生!”不愿错过最佳时机,Lindsay毫不犹豫地把话丢了回去,并且十二分满意地看见Sean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,那一脸崩溃的表情……

  “再不出去Zhang他们大概要以为我们失踪了!”怀着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欢快心情,Lindsay面带微笑地走到门口。当搭上门把手的瞬间,他忽然想到了最初的疑问……“当你发现我不同于常人时,你就一点别的念头都没有吗?”停下手里的动作,他回过头问。

  “什么念头?”还没有完全摆脱先前的余波,Sean有些阴郁地拾回自己的墨镜,“难道把你卖到马戏团去?还是和什么酒吧签订合约,让你套上人鱼尾巴表演之类的?!”

  “我……唉,算了!”

  “Lindsay。”

  沉默片刻、就在Lindsay为自己这几天浪费的脑细胞而哀悼时,背后的男人突然叫了他的名字。有些不解地转过身,他看到Sean对着自己摊手耸了耸肩:“你以为会发生什么?世界上奇怪的事情多了去了,就算是普通人也有各种各样讲不清楚的麻烦问题。更何况……”抗打击能力胜过橡胶的男人好像在短短十几秒内已恢复了常态,他扬起嘴笑露出平日里常见的灿烂笑容,“We’re family!”


  “Thank you。”

  “Yep……You’re welcome。”


-END-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-单行道-

GMT+8, 2024-4-27 22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